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广州安防展:行业精英荟萃一堂 特色展区备受关注!

广州安防展:行业精英荟萃一堂 特色展区备受关注!

17407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6-12 11:27:48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随着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安防行业的前景也愈来愈明朗。展会被视为一众安防领域的持份者的理想平台,以推进他们的业务关系,并加强其在垂直市场的整合。广州安防展与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并肩举行,在这四天的展期内,在15000平米展览面积中将迎来220多个领先的制造商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广州安防展今年首度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承办,吸引了众多安防领域的知名品牌参与。行业巨企共同呈献多种公共安全解决方案,一系列的安防黑科技悉数登场。

广州安防展:行业精英荟萃一堂 特色展区备受关注!

此次展会覆盖的安防范围广泛,故此吸引了许多安防相关买家、供应商到场参观。开幕首日参观人数近万人,并获得中国安防相关行业企业、协会的组团鼎力支持。包括:贵州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福建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青海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西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等要员均将出席本次展会。

广州安防展:行业精英荟萃一堂 特色展区备受关注!

“安防大咖面对面”专区更可让观众听取安防行业巨头的即席交流。这一专区将以实时串流形式进行,深入探讨安防产品的未来发展,包括数据挖掘、深度学习和机器视觉等,直接回应行业用户的需求和痛点。讨论不仅对现场观众开放,而且还将通过互联网实时广播。

广州安防展:行业精英荟萃一堂 特色展区备受关注!

人工智能在许多行业得到重视,而安防行业也一直研究如何更广泛应用此技术。为了分析如何采用人工智能促进行业发展,亚洲安防论坛将于6月9至11日举行。该论坛包括由政府部门和行业领先公司的专家代表举办的研讨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