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数博会不止大数据,这家“小数据”公司也很火!

数博会不止大数据,这家“小数据”公司也很火!

17748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6-07 17:20:38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26日,贵州数博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的年度主题,代表本届数博会聚焦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全球科技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提供中国方案。

数博会不止大数据,这家“小数据”公司也很火!

2018数博会,云集了国内外企业领袖、专家学者等4万余人,重量级核心嘉宾共1275人,创历史之最。BAT三大掌门马云、马化腾、李彦宏二度聚首;Google、Facebook、苹果、微软、高通等国外巨头风云际会。注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数博会不止大数据,这家“小数据”公司也很火!

而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全景数据服务平台,MobData当然受邀出席本届2018数博会,并且以“以小见大,为数启行”为主题,向全球数据精英们展示:企业迈入全面数据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数博会不止大数据,这家“小数据”公司也很火!

利用“小数据”,MobData定制出“相应行业+企业场景”的最佳数据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洞察大市场,预见大未来,构建大决策,实现全面数据化、智能化升级,真正享受到大数据红利,开启垂直行业数据产业化新时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