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潜水上海潜水展期间,这个国家参展踊跃!

上海潜水展期间,这个国家参展踊跃!

26174 来源:新华网 2018-05-31 16:53:27

去展网讯,据印尼旅游部消息,2018上海潜水展于4月6日至8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印尼旅游部和印尼多家潜水从业机构积极参加。

上海潜水展期间,这个国家参展踊跃!

印尼旅游部专门负责中国市场推广的司长维森修斯·哲马杜说,印尼70%的国土面积为海洋,拥有极其丰富的海洋生物资源。印尼拥有超过55个国际知名的潜水景区和1500多个潜点,从最西边的亚齐韦岛到最东边的巴布亚天堂鸟湾,印尼全国各地优质的潜点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名潜水爱好者纷至沓来。

上海潜水展期间,这个国家参展踊跃!

据介绍,本次上海潜水展印尼旅游部共派出由13个潜水从业者组成的代表团,重点宣传巴厘岛、龙目岛、科莫多岛、阿洛岛、德拉万、瓦卡托比、托吉安、安汶、班达群岛和四王群岛等地的潜水资源。

在本次展会上,印尼旅游部还将印尼独特的皮尼希帆船造型融入印尼展区的总体外观设计中,以增添观众对印尼海洋旅游资源的兴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