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上海模具展再塑全球模具地位,推动企业“走出去”

上海模具展再塑全球模具地位,推动企业“走出去”

2058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24 15:50:45

去展网讯,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模具展DMC,将于2018年06月05-09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上海模具展再塑全球模具地位,推动企业“走出去”

中国是国际模具市场与供应的大国,出口模具已达201个国家和地区。据海关统计显示2017年中国模具出口总额52.5亿美元,同比上年增长11%,目前,我国模具市场的规模已位列世界前位,是国际模具采购中最具性价比的模具制造基地, 面对规模庞大、潜力无限的国际开放市场,中国模具展主办单位致力于放眼全球,抓住机遇,扩展国际合作领域,积极推动中国模具产业走向国际舞台,通过国际化强企强业,再塑全球模具的中国地位。

上海模具展再塑全球模具地位,推动企业“走出去”

2017年中国模协与欧洲最大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之一的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院亚琛模具所合作,旨在分享德国模具产业发展以及德国模具企业实施智能制造4.0的各阶段基准评估,利用德国的模具基准对标中国模具企业,通过提质降本,精准制造,制造体系与协同上、服务客户体系与能力上助力中国模具企业提升制造能力与模具品质,特别是提升国际市场参与能力和国际资源合作能力。

上海模具展再塑全球模具地位,推动企业“走出去”

2018模具行业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大会:模具是创新的载体,是创新转化为产品控型与控性工艺保证不可或缺的装备,中国模具与世界主要模具制造国家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作为开幕前一天中国模协理事会的半程活动,大会将紧紧围绕“国际”和“创新”两大主题,探讨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中国模具如何通过国际合作进一步走向世界舞台。
一带一路国际模具产业论坛:在一带一路背景下,邀请各国模具行业代表共襄国际模具行业发展,促进国际模具的合作与发展,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各国模具技术进步与产业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