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哪些行业巨头将参加2018上海储能展会?

哪些行业巨头将参加2018上海储能展会?

22335 来源:车展日 2018-05-19 16:03:16

去展网讯,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国际储能与创新联盟、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和振威展览股份共同主办的2018上海储能展将于8月23-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光伏、储能以及充电桩行业的大咖级高质量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分享光储充先进技术理念及经验,共同推动储能全产业链商业化发展。

哪些行业巨头将参加2018上海储能展会?

2017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约53GW,同比增长53.5%,其中分布式装机增长近3.7倍。到2020年光伏装机不低于110GW,其中至少60GW的配额在分布式光伏;2030年全国光伏装机总量很可能将突破400GW,分布式光伏很可能突破200GW以上,这只是在中国市场,试想一下这些项目如果全部配备储能,会是一个多大的市场呢?

基于光伏、储能技术的进步和成熟以及新能源汽车数量激增的背景下,光伏充电站备受市场关注。去年以来,全国多个地区光储输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站纷纷建成投入使用,光伏发电、储能电池、智能充电桩等多项先进技术融合应用的模式日渐成熟。

“光伏+储能+充电桩”将形成一个多元互补能源发电微电网系统,可以实现光伏自发自用,余电存储;有了储能,新能源可以自由并网,电动汽车绿色供能无限制。“光”“储”“充”的有机结合,不仅促进了储能技术的应用,还实现了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绿色供能,很好地提高了能源转换效率。

哪些行业巨头将参加2018上海储能展会?

据悉,本届展会上,中天科技、追日电气、健网科技、科大智能、首航新能源、比亚迪、中国航天、中兴、协鑫、科陆电子、桑德集团、国电南瑞、科士达、鲁能智能、鼎充新能源、江海储能、安徽天康、科华恒盛、永联科技、铜峰电子等行业巨头将亮相,集中展示储能、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及各类储能应用解决方案。

哪些行业巨头将参加2018上海储能展会?

此外,上海储能展同期将举办2018中国储能产业发展峰会。活动将邀请政府、电网、电池、储能、光伏、售配电、储能工程等领域的专家,围绕储能产业政策、光储市场发展前景和储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等热点话题开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