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韩国游戏展会闭幕,现场发布了哪几款新游戏?

韩国游戏展会闭幕,现场发布了哪几款新游戏?

19607 来源:去展网 2018-05-16 16:22:38
2022韩国釜山游戏展览会

2022-11-17 ~ 2022-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了激活游戏产业发展,同时为了中小游戏公司的出口海外而准备的2018韩国游戏展PlayX4,于5月13日闭幕。

据展会主办方统计,展会期间,共有80000人到访,其中出口洽谈会共有336家企业参与,共创造了8112万美元的出口业绩。其中,到访人数同比增加25%,创造开展以来的最高值,出口业绩则增长26%。

韩国游戏展会闭幕,现场发布了哪几款新游戏?

由京畿道主办,京畿内容振兴院,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主管的韩国游戏展,不仅展出了PC/手游,还展出可以看到电玩、街机、VR/AR等多平台游戏未来的产品,吸引了访客。

韩国游戏展会闭幕,现场发布了哪几款新游戏?

其中,受到最多关注的还是各类新作。在展会现场,PearlAbyss首次推出了《黑色沙漠手游》的新内容“世界BOSS卡兰达”。UNIANA则首次展出拥有华丽视觉效果的全新体感跳舞机和电玩保龄球游戏。索尼在线娱乐韩国分公司推出PS4版的《底特律:成为人类》和PS VR版的《蜘蛛侠:英雄归来》;手游开发公司FINCON现场展出使用《你好英雄》IP开发的《你好英雄 史诗战争》和《你好英雄 全明星》也受到了不少关注。

韩国游戏展会闭幕,现场发布了哪几款新游戏?

另外在现场,电子竞技相关活动也举办了不少。其中,暴雪的《守望先锋》大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决赛”吸引了2000人前来观赛,《铁拳7》的淘汰赛、《龙珠斗士》韩国天下第一武道会等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关注。

在商务方面,出口洽谈会有336家企业参与,创造了开展以来的最大规模。其中,腾讯游戏以独立展台参展,两天内进行了20次以上的洽谈。而VR共同馆中,则有以进军全球市场为目标的8家公司和VR相关内容的买主进行了洽谈,共签署了6份协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