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聚焦日本美容展会,【亚洲最大】名不虚传

聚焦日本美容展会,【亚洲最大】名不虚传

29331 来源:东方网 2018-05-16 16:22:31
2024日本东京美容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5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2018年5月14日,日本最大的美容展会Beautyworld Japan于日本东京盛大开幕。作为日本最著名的美容展会之一,每年吸引了大批亚洲及欧美厂商,包括中国也有不少美容企业参展。

聚焦日本美容展会,【亚洲最大】名不虚传

据悉去年展会有来自16个国家的624家参展商,其中中国展团共计28家企业,来自世界各地的73034名观众齐聚东京有明展览中心,参加日本最大规模的面向美容产业的国际展会。

聚焦日本美容展会,【亚洲最大】名不虚传

日本是亚洲最大的化妆品、美容健身市场,在世界的美容市场中,也是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其纤体及美容业发达,每年的市场总量已经达到129亿美元。近年市场需求日益增大,对美容仪器、纹绣类、男士护理产品、SPA水疗产品等需求尤为明显。

聚焦日本美容展会,【亚洲最大】名不虚传

相信在2018年,日本美容展将再次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创造新的商业机会、加强沟通并发布新的流行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