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上海模具展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上海模具展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2440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6 16:20:29
去展网讯,由上海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DMC中国模具展将于2018年6月5日-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3H馆打造国际精密加工专区

上海模具展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欧美和日系如GF加工方案、Makino、Sodick、三菱、FIDIA为主的精密加工制造机床名牌;自动化顶尖企业如FANUC、EROWA等将带来精密加工与自动化设备;精密测量的代表企业海克斯康,温泽测量,美国自动精密、基恩士等将带来的各种高精度测量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扫描测量系统等将充分展现其高精度能够满足高、精、尖模具制造的需求及开拓。

刀具工具板块高端亮相

上海模具展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作为模具精密加工的利器,刀具的采购与使用效率一直是模具企业的关键点,国内外重要的刀具工具供应商齐登场,恩司迪,瑞士Fraisa, 韩国YG-1, 美国肯纳金属,德国Schuessler等全球知名刀具商将在现场展示更快、更精确、更高效的产品,为模具行业带来工具与工具系统及制造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模具展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台湾地区企业竞相登场

台湾知名机床品牌新虎将、大前、建泽、快捷、大金湖、丽驰等将纷纷登场,同时,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和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台湾机床工具企业分别在2H和3H馆中以“台湾地区形象馆”进行展示,展出面积近400平米,参展企业近40家。

3D打印板块将再掀热潮,DMC将继续与上海市增材制造协会强强联手打造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专区,吸引了如思看,天远三维的三维手持扫描仪、光韵达的随形冷却异形水道、汉邦科技的金属3D打印机等将为现场展现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在模具制造和成形工艺中的广泛应用前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