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北京酒店用品展会,开启精品“酒店之旅”

北京酒店用品展会,开启精品“酒店之旅”

18364 来源:去展网 2018-05-16 11:51:20
2024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三届北京酒店用品展HOTELEX将于6月27日-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以及北京西餐业协会联合主办。展出面积达到22000平米,共计约280家展商参展,并将吸引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

北京酒店用品展会,开启精品“酒店之旅”

依托北京咖啡烘焙、酒店餐饮、轻餐业态的蓬勃发展,北京酒店用品展将邀请来自酒店用品、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食品与饮料、烘焙及冰淇淋、咖啡与茶、智慧餐饮解决方案、加盟及品牌管理等领域的百余家大牌倾力加盟,一网打尽最新潮流趋势,为观众带来更为丰富多样的展品。

北京酒店用品展会,开启精品“酒店之旅”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餐饮连锁加盟凭借其入门门槛有所降低、经营管理标准化等优势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与参与。由于目前轻食主义逐渐流行,以西式快餐、咖啡店、甜品店为代表的轻餐业态的市场正在进一步的扩大。轻餐饮概念结合连锁加盟以及智慧餐饮解决方案、作为新兴餐饮类型,通过便捷、时尚、用餐时间短等特点提高自身对市场变化的敏锐度,逐步的将经营方针从“注重品类”转变为“体验至上”从而获得更好的发展,由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轻餐业态作为新的着力点进行投资开发。

北京酒店用品展会,开启精品“酒店之旅”

除此之外,食品与饮料板块依旧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合作企业发布新产品、展示创新理念的首选平台。烘焙及冰淇淋板块中也会邀请各大知名展商悉数亮相。酒店用品、餐饮设备、桌面用品、智慧餐饮解决方案等板块也会为参展观众提供优异的观展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