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大庆车展有哪些不一样?

大庆车展有哪些不一样?

31927 来源:车展日 2018-05-14 15:15:20

去展网讯,5月17日大庆车展福利来袭!对于不少准备买车或是准备换车的买家而言,2018大庆车展里有那么多新车活动,自然是不能错过的车界盛事。

大庆车展有哪些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大庆车展与众不同


不一样之一:名车云集,平行进口车抢镜

本届车展汽车品牌云集,共有80多个汽车品牌,千余款热销车型。轿车、SUV、豪华车、商务车、旅行车、商用车、房车等应有尽有。被车友们广泛关注的品牌车型悉数登场,包括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及自主品牌等众多知名汽车品牌。

不一样之二:豪华车品牌阵容强大

车展的级别高不高,一定要看来了多少豪华车品牌参展。据悉,本次车展,专门设立了豪车品牌展厅。这个展厅内展出的汽车品牌,很多都是宾利、宝马、奔驰、林肯、奥迪、雷克萨斯、路虎、捷豹等一众豪华车品牌。

不一样之三:外地车商踊跃参展本次车展

大庆车展有哪些不一样?

大庆本地主流车型全部参展,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福特、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马自达以及传祺、长城、上汽大通、长安、吉利、中华、长城WEY、精品房车...与之相比的是外地品牌经销商也踊跃参展。英菲尼迪、宝沃、宝马MINI等外地汽车经销商参展。

不一样之四:网红主播现场播车展

大庆车展的另一个不一样是首次举办网红主播现场播车展活动。本次车展邀请数位知名视频直播网站网红主播,以国际车展现场为直播背景,持续不断开展“网红直播车展活动”!

大庆车展有哪些不一样?

不一样之五: 30万元购车奖金等你拿

本次车展的第五个不一样是,除了汽车参展品牌以及厂商给予购车者的底价优惠之外,大庆汽车城还为所有车展购车者准备了30万元现金大奖,凡是车展期间购车的,都有机会参与抽现金活动。这相当于厂商给予您底价购车优惠之外,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有了这么多个不一样,本次大庆,一定会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