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越南汽配展结束后,展商与买家都做出了怎样的评价?

越南汽配展结束后,展商与买家都做出了怎样的评价?

23842 来源:去展网 2018-05-10 15:42:58

阮明成先生,营业及采购课长,Kaifa(越南)
“我们是汽车和摩托车的减震器制造商,越南市场对减震器一直呈强大需求。之所以选择参展,是因为在越南,四轮汽车市场已经开始与强劲的摩托车产业竞争。通过加强支持四轮汽车市场的产品,我们的销售额实现了10%的年增长。而这场展会恰好完美地突出了这一重点,真正帮助本地业内人士抓住最新动向。”

越南汽配展结束后,展商与买家都做出了怎样的评价?

Jessica Zondler女士,企业市场部,Elringklinger(德国)
“德国展团今年首次进驻越南汽配展,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中一员。在越南,本地企业一直希望探索国际市场的最新发展。此外,对参展企业而言,通过展会的平台来拓展东盟地区的业务,体验很不错。我们预计,随着越南汽车市场的不断拓展及向国际市场迈进,未来展会将吸引更多大品牌的参与。”

越南汽配展结束后,展商与买家都做出了怎样的评价?

Volker Schmidt先生,总经理,Wurth(德国)
“我们是一家德国品牌在越南的分部,专门从事汽车化工产品。我们希望透过参展以提高品牌在区内的知名度,而展会带来大量专业观众无疑与我们的目标相匹配。明年我们一定会再次参展。”

陈柏彝先生,业务协理,ADATA(台湾)
“我们是电动车的发动机制造商。我们在越南市场的占有率比较低,但预计未来几年先进技术将对这里的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力,尤其是在电动摩托车的领域。展会中,我们还会见了一些海外,包括来自印度的高潜力买家,我们定将在展后加以跟进。Automechanika品牌享誉全球,主办方的工作非常出色,令我们的参展之旅变得非常高效,这亦是我们选择越南汽配展的原因。”

Phan Le Ming Duc先生,服务经理,本田官方授权经销商-金城(越南)

“这里汇聚了全球各地的供应商,对我们吸引力十足。我们作为本田汽车的代表,期望在这里搜寻汽车修理与维护领域的新产品。海外展团的产品非常丰富。例如,我们在台湾展团中找到了许多优良的电子产品。同时,韩国展团中也比比皆是高品质的汽车替换部件,众多来自德国的优秀参展商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计划展会之后与这里物色到的供应商讨论潜在合作机会。”

Monchai Sae-Kow先生,销售及市场经理,AA-T(泰国)

越南汽配展结束后,展商与买家都做出了怎样的评价?
“我是一名来自泰国的水泵与机油制造商买家。我们来到此次展会旨在挖掘新的越南经销商和供应商。对于国际汽车工业的发展而言,越南市场将会是国际舞台上的最新热点。越南汽车保有量达30%的同比增长,我们看到了进入本地汽车市场的绝佳机会。未来几届的越南汽配展极有可能在规模上继续扩张,其强劲的发展趋势不容忽视,目前我们已计划好明年继续出席展会。”

罗南福先生,高级数据专员,东亚及东南亚区, TecAlliance(德国)
“作为一名德国领先的汽车售后市场数据服务公司代表,我此次参观展会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越南本地市场质量及其最新趋势。同时也想看看未来几年我们是否会参展。令我欣喜的是,明确看到越南当地汽车企业发展迅猛。这场展会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为当地市场提供了一个面向国际企业的交流平台,这对双方而言都是非常理想的。”

裴文良先生,业务经理,Ocean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 Service(越南)
“我来自于一家越南本地的汽车零配件贸易公司,从前我们只能直接从中国进口产品。然而越南汽配展为我们开辟了更广阔的渠道,现在我们可以接触到更多潜在供应商和来自东盟地区以至是全球的高质量产品。展会的国际化程度逐步攀升是有目共睹的事实,这很大程度上激励了我们在未来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