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南控电力亮相印尼太阳能展会,为全球光伏能源贡献更多力量!

南控电力亮相印尼太阳能展会,为全球光伏能源贡献更多力量!

26768 来源:去展网 2018-05-09 09:34:06
2025印尼雅加达太阳能展览会

2025-04-23 ~ 2025-04-25 距离开展36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3-5日,2018印尼太阳能展Solartech Indonesia在雅加达隆重举办,南控携最专业、高效的工商业屋顶型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家庭屋顶型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南控新品柔性光伏组件及最新的太阳能应用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了上千名参展人士驻足观看。

南控电力亮相印尼太阳能展会,为全球光伏能源贡献更多力量!

该展会享誉亚洲乃至全世界,专业的太阳能光伏展,致力于为太阳能行业的本土采购商和能源方案供应商搭建绝佳的交流和采购平台。2017年展超过17个国家和地区的650余家参展商前来参展,有逾25000名观众前来参展。本届为第五届,展会面积为20000平米。

南控电力亮相印尼太阳能展会,为全球光伏能源贡献更多力量!

拥有2.5亿人口的印尼被视为东南亚最大和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作为能源蕴藏富集国,国内能源的供给却非常紧缺。印尼等东南亚国家靠近或横跨赤道,太阳高度角大,太阳能发电资源潜力巨大,每天发电可以达到5度/㎡。

南控提供的最专业、高效的工商业屋顶型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和家庭屋顶型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提升发电效率。尤其南控新品柔性光伏组件,更是凭借发电高效、质量轻、厚度薄、组件柔软的独有优势,让参展人士眼前一亮,惊喜万分,纷纷驻足咨询。

南控电力亮相印尼太阳能展会,为全球光伏能源贡献更多力量!

南控获得国内爆发增加的同时,海外市场战略布局也在一步一步推进。继2017年5月参加印尼太阳能展、10月迪拜太阳能展,本次印尼太阳能展的参加,是南控继续扩宽其海外市场十分重要的一步。

相信未来,南控的身影会出现在更多的国家,为全球清洁能源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