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掌声送给社会人”-广州玩具展会:连外企都注意到了小猪佩奇在中国有多火!

“掌声送给社会人”-广州玩具展会:连外企都注意到了小猪佩奇在中国有多火!

31300 来源:去展网 2018-05-04 14:56:37

去展网讯,广州玩具展及广州婴童用品展今年在业界热烈支持下再次取得完满成功。得利于繁荣发展的中国市场所蕴含的无限商机,今届展会规模扩充23%至100000平米。

“掌声送给社会人”-广州玩具展会:连外企都注意到了小猪佩奇在中国有多火!

展会于4月8至1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7个展厅内来自澳大利亚、中国、丹麦、香港、印度、韩国、新西兰、瑞士、瑞典和台湾共10个国家及地区的1105家展商云集广州呈献各款最新产品。为期三天的展会备受业界关注及重视,迎来56549名买家,比去年上升5%。对于展会各方面显着的提升,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女士对展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认为两展将继续充当中国玩具市场重要的推动力。

“掌声送给社会人”-广州玩具展会:连外企都注意到了小猪佩奇在中国有多火!

王涛先生,销售总监,筑愉贸易有限公司,新西兰
“这几年我们从超级飞侠、小猪佩奇、猪猪侠和其他动漫人物的火热可以看到中国整个IP市场的增长是非常强劲的。这个展会对于整个IP的宣传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虽然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经验尚浅,但仍感觉到这裡的潜力无限。昨天的效果非常捧,国内一些一线零售商像玩具反斗城和沃尔玛等第一时间就过来了和我们洽谈,所以我觉得这个展会能帮助品牌快速地扩展我们的市场。另外还有很多国际的客户也过来这接洽,很多单子我们还一时应付不过来。”
李妍小姐,营销副总监,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展会人流量很多,两天下来接待了接近500个客人,当中基本上想见的老客户都见到了,而新客户佔的比例更多,现场已经有订单交易。来到参展的展商,无论在素质、设计、展台搭建上都变得更国际化,也有一些海外的观众参与。”
Annie Watt小姐,特别企划,Brain Bytes Sdn Bhd,马来西亚

“这展会很棒,来自中国或是海外的参展商提供广泛多样的产品选择,符合我的需求。与其他展会相比,我发现这儿有更多创新的意念。尤其中国的展商都瞭解到千禧世代市场的需要,带来很多智慧性的产品如机械人。展会无论在展商质素、产品种类和创新上都比去年提升不少。”

“掌声送给社会人”-广州玩具展会:连外企都注意到了小猪佩奇在中国有多火!

董玉坤先生,运营经理,南京墨小巧电子商务公司,中国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广州玩具展了。虽然在中国其他城市也会有一些玩具展,但跟广州玩具展比太小了。广州展展商多、产品多,亮眼的新品也多,我觉得很好。”
展会今年首度与国际知名媒体Global Toy Experts合作举办全球玩具市场现状与趋势论坛,邀请到国内领军企业如金比尔和凯知乐及海外权威机构Euromonitor和Living in Digital Times等代表与观众分享他们对当下全球及中国玩具市场的现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见解。”作为论坛主持人,Global Toy Experts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Gottlieb先生首次到访广州玩具展后表示︰“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观众们都热烈参与讨论,这对于他们了解和发展中国市场提供了不少宝贵资讯。”展会期间还举行了一连串以国内市场导向的论坛,同样令参加者受益匪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