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终于有机会一探韩国电竞产业为何如此nb了—韩国游戏展!

终于有机会一探韩国电竞产业为何如此nb了—韩国游戏展!

23512 来源:17173新闻 2018-04-27 17:14:06
2022韩国釜山游戏展览会

2022-11-17 ~ 2022-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韩国文化产业协会表示,在上周的19日-21日在济州岛举办“G-STAR2018”研讨会,讨论了展会的重点、发展方向、主要战略课题等。今年迎来第14届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8,将从11月15日开始到18日为止在釜山会展中心BEXCO举办。

终于有机会一探韩国电竞产业为何如此nb了—韩国游戏展!

G-STAR组委会今年将为了对品牌进行强化,计划积极引进海外参展公司及买主。为此,在扩大针对每个国家进行的网络活动的同时,对之前宣传力度不够的地区,提供当地语言版的G-STAR宣传材料强化宣传。同时,通过与各个国家和企业的决策人积极沟通,鼓励海外企业参展G-STAR。

终于有机会一探韩国电竞产业为何如此nb了—韩国游戏展!

同时,对展会各种活动也进行修改。首先,国际游戏会议“G-CON”打破以往50分钟的长度,正在构思30分钟的会话。而且除了普通的会议之外,还将举办高峰论坛形式的附属活动。

终于有机会一探韩国电竞产业为何如此nb了—韩国游戏展!

游戏投资市场,将为投资方-发行方-开发方搭建网络;游戏企业招聘会则重新定义评价标准,并提升除釜山地区之外求职者们的参与率。除此之外,G-STAR组委会今年也将以电竞等内容为前提,把“G-STAR2018”打造成为可以全家人参与并体验的活动。

另一方面,由K-GAMES主办,G-STAR组委会和釜山信息产业振兴院共同主管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7共有225392人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