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广州家具展顺利闭幕,展商及观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广州家具展顺利闭幕,展商及观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20564 来源:科隆(中国)展览公司 2018-04-24 15:14:10

去展网讯,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广州家具展CIFM圆满结束。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50000平米,参展商共计1459家,其中海外参展品牌达340家。四天展期合共吸引来自10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89858名买家入场参观采购,较去年增长约7.8% 。成熟市场如马来西亚和韩国以及新兴市场包括印度及巴基斯坦的买家数目均录得可观的增长。

广州家具展顺利闭幕,展商及观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为了解家具生产市场的最新情况,主办方特别委托独立调查机构在展览期间对参展商及观众进行调研,结果显示,业界对今年家具生产市场的前景乐观,观众参观展会的目的前两位分别为寻找新的供应商以及寻找成为企业代理。此外,近48%受访买家表示,家具、橱柜五金及零配件是其此次参观的主要目的,其中功能五金是未来业界关注的重点,最具市场增长潜力。同时,CIFM作为亚洲领先的家具生产领域贸易平台,其竞争力持续上升,有86%的受访买家明确表示明年会继续参观,同比上年上升 14% 。

广州家具展顺利闭幕,展商及观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本届展会国际展区首设“定制供应商专区”,为全球买家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家具辅料产品。调查显示,业界普遍看好未来家具配件及辅料的市场,功能五金需求持续,家具照明板块最具增长潜力。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中国参展,展会观众非常多,国际化程度很高,我接待了来自20多个不同国家的客户,来自越南、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等地。除此之外,观众的专业度很高。我们的产品是化学材料,在大众领域并不知名,但来我们展位的观众都非常熟悉我们的产品,这一点超出了我的预期。我们对本次参展效果十分满意。”土耳其参展商商业推广经理Aykut ENGIN先生如是说。

来自意大利的参展商Erik Camani先生对本次参展消费表示满意:“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广州家具展,观众数量非常多,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其中70%是来自中国的观众,30%是海外的观众,他们大部分是来自于家具制造企业,其中也不乏大品牌的代表。今年我们的展位在定制供应商专区内,我十分认可这个概念。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参展。” 

广州家具展顺利闭幕,展商及观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展会的常客买家,来自俄罗斯Import Group进口部负责人Zolotarev Vitaly先生表示:“我们是一家专营家具配件的贸易公司,几乎每年都来参观,主要是拜访供应商以及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这些年我感觉到展会在不断进步,我们在展会上找到了很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展会越办越好。” 
第一次参观广州家具展的印度观众CDS Creative Enterprises,Kamesh Velayudham先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观interzum guangzhou,希望寻找家具五金的供应商。展会国际化程度非常高,出乎我的意料。主办方提供的服务非常专业细致,尤其是PIAZZA。展会上我接洽了很多供应商,接下来我计划到供应商的工厂参观从而确认最终的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