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远东智慧能源参加杜塞尔多夫管材展,国际化布局引人瞩目

远东智慧能源参加杜塞尔多夫管材展,国际化布局引人瞩目

21015 来源:远东控股集团 2018-04-23 16:43:00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管材展览会

2024-04-15 ~ 2024-04-19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16日-20日,德国管材展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盛大召开。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展,以展会为窗口,向世界介绍远东电缆产品与服务,向世界展示智慧能源风采,全面推进国际化进程。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兼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王帆,投资人、国际业务二部总监助理刘文斌,投资人、环保线缆研发部总监助理王亮,国际业务二部营销经理夏琦等参展,向世界解读远东智慧能源。

远东智慧能源参加杜塞尔多夫管材展,国际化布局引人瞩目

此次智慧能源特装展展区展示了来自远东智慧能源的全产业链服务,并重点推出36项线缆产品,涵盖清洁能源、智能电网、绿色建筑及高端装备四大板块。

清洁能源领域中,参展的是以风力发电用铝合金高阻燃耐寒橡套电缆为代表的9类线缆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及光伏发电,响应全球绿色环保的发展趋势,助力清洁能源开发应用;智能电网领域产品共有17类,分别适用于各种极端环境,满足不同输电要求,在降能减耗、耐腐蚀等方面性能优异,确保远距离电能大功率传输,充分展现远东线缆在架空输电线等领域卓越的产品支持;绿色建筑类产品在防火、防水以及过载能力等方面极具市场竞争力,为绿色建筑提供安全保障,向国际展现远东电缆在中低压输配电领域的实力;高端装备领域的额定电压300/500V高柔性控制电缆及工业机器人用耐扭曲软电缆,其主要应用于工业机械及无成套设备安装工程、电站、暖气和空调安装等场合,具有优越的电气性能、高柔性、耐扭转及高度物理机械性能。

“每天展台接待来自德国、英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非洲及南亚等各国的客户近百人,同时还有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技术专家、采购商等”,智慧能源工作人员介绍说。

远东智慧能源参加杜塞尔多夫管材展,国际化布局引人瞩目

本次杜塞尔多夫管材展上,智慧能源的光伏线缆、海缆以及超高压电缆等产品同样吸引众多目光,成为展会焦点。其中来自墨西哥及沙特等国客户多次来访智慧能源展台,对远东的超高压电缆及光伏系列电缆产品尤为感兴趣,双方就建立合作关系进行了沟通交流。

作为打造全球能源互联网,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运行支撑,超高压电缆成为建设智能电网神经系统。智慧能源自2006年研制的特高压线缆研发投产起,始终坚持高质量、严标准,在大截面超高压线缆制作技术方面,工艺纯熟,质量过硬,已助力多项国家重点远距离特高压输变电工程。来自墨西哥等地区的客户纷纷表示,期待与远东在超高压电缆和光伏电缆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远东智慧能源参加杜塞尔多夫管材展,国际化布局引人瞩目

展会现场,远东智慧能源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建立合作意向;展会后,参展团队前往汉堡拜访Nordex & Acciona等合作伙伴,深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

作为远东智慧能源走向国际化重要的名片,本次参展智慧能源对标国际龙头企业,深入国际市场,向世界精彩呈现了远东优质的产品与全产业链服务,进一步彰显了远东智慧能源在打造智慧地球、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实力与文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