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美国电力展:美国是世界上电力工业最发达的国家

美国电力展:美国是世界上电力工业最发达的国家

44687 来源:去展网 2018-04-14 13:27:43
2025美国电力展览会

2025-02-11 ~ 2025-02-13 距离开展29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美国电力展POWER-GEN将于2018-12-04至2018-12-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美国PennWell公司和荷兰皇家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5000人次,参展企业800家左右。

1523683462907772.jpg

美国电力需求将从2004年的37160亿瓦时上升到2030年的56190亿瓦时,尤其是商业部门的电力需求增长很快,年均增长2%。商业使用面积的增加、新通讯技术和医学成像设备应用的不断扩大都推动了商业部门的电力需求增长。商业使用面积的增加、新通讯技术和医学成像设备应用的不断扩大和增加都推动了商业部门对电力需求的增长。

美国电力展:美国是世界上电力工业最发达的国家

2018年美国电力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
发电设备:各类发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太阳能技术及设备、清洁可再生能源、电厂发电设备、原子核反应堆、蒸汽锅炉、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发电系统等;
电机和发电机:直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小于100KW的发电机、电动机、电动工具及其它电机和发电机等;

输变电设备:变压器、仪表互感器、电力变频器、电力电容避雷器、接地电阻、电抗器、电炉和加热设备、电焊机、绝缘器及其它输变电设备、配电装置和控制设备、开关装置、高压开关、高压断路器、低压断路器、清洁能源等设备制造等。

美国电力展:美国是世界上电力工业最发达的国家

美国是世界上电力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也是世界最大的电力生产和消费国,其发电装机容量、机组容量、年发电量均居世界第一位,电能也是美国最主要的能源。美国是世界最大的电力生产和消费国,电能也是美国最主要的能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