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迪拜五大行业展带动了建筑行业在阿联酋的飞速发展

迪拜五大行业展带动了建筑行业在阿联酋的飞速发展

27516 来源:去展网 2018-04-13 16:15:24
2024阿联酋迪拜五大行业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9 距离开展24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将于2018-11-26至2018-11-2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DMG传媒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10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6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

迪拜五大行业展带动了建筑行业在阿联酋的飞速发展

依靠丰富的石油,中东地区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带动建筑业日益繁荣,尤其是阿联酋、沙特、卡塔尔等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的建筑业最为兴旺。据统计数据显示,到2037年,GCC建筑项目总值预计达10850亿美元。其中,阿联酋将以5138亿美元名列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沙特阿拉伯,建筑项目总值达3354亿美元。

迪拜五大行业展带动了建筑行业在阿联酋的飞速发展

由于阿联酋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整个基础设施处于全面建设时期,带动了建筑行业在阿联酋的飞速发展。目前,投资约100亿美元的休闲项目正在建造之中。据有关部门统计,海湾六国最近几年在建筑业上的支出将超过2000亿美元;仅阿联酋今后7年间的房地产投入将超过630亿美元。

迪拜五大行业展带动了建筑行业在阿联酋的飞速发展

阿联酋的建筑业基础扎实,发展平稳,建筑项目总值在近几年保持一位数增长。第二大酋长国迪拜自成功转型为旅游经济产业后,该地区对建材的需求迅速倍增,建筑机械、天然石材、建筑用瓷砖、厨卫洁具及板材等建材产品需求量很大。当地建材市场产品并不能满足国内的需求,60%的阿联酋建筑项目都依靠建材进口,主要来自中国、韩国、印度等。阿联酋的建材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