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武汉畜牧展的举办深受参展企业和客商的高度好评

武汉畜牧展的举办深受参展企业和客商的高度好评

24117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3:38:00

去展网讯,湖北是我国畜牧业大省,水牛、奶水牛存栏量全国第一,黄羽肉鸡饲养量全国第二,生猪出栏量全国第八、肉牛、肉羊也占有相当大的比重,特色养殖繁荣发展,畜牧业已成为广西农业的支柱产业,农民增收的主要手段,全区畜牧产业基础雄厚,蕴含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商机。

武汉畜牧展的举办深受参展企业和客商的高度好评

上届武汉畜牧展接待31632名观众,有19176名为行业客商,包括行业经销采购商、养殖、家禽畜牧业加工企业负责人等专业观众。据了解,参展的养殖产品几乎现场销售一空,且绝大部分参展企业包括设备、饲料、兽药等现场签订了合作订单或洽谈了一批意向客户。首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切实为畜牧企业搭建了信息发布平台、科技推广平台、商贸对接平台。深受参展企业和客商的高度好评。

武汉畜牧展的举办深受参展企业和客商的高度好评

展会取得圆满成功后,不少参展企业和行业客商纷纷希望并建议在武汉延续举办该博览会,为大力推动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实现新型畜牧业现代化道路,培育成为畜牧企业开拓华中市场的重要合作平台。现定于8月18-19日在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年第六届武汉畜牧展。热忱欢迎业界企业、客商、参展参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