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迪拜太阳能展:中东将采购超过4GW太阳能发电

迪拜太阳能展:中东将采购超过4GW太阳能发电

19244 来源:去展网 2018-04-10 11:12:49
2024阿联酋迪拜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3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迪拜太阳能展Dubai Solar Show将于2018-10-23至2018-10-2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DMG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13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6000人次,展商数量800多家。

迪拜太阳能展:中东将采购超过4GW太阳能发电

近年,中东地区的能源公司纷纷利用本地充足的阳光资源,积极发展太阳能。根据中东太阳能行业协会的最新报告,中东将采购超过4GW太阳能发电。中东及非洲地区光伏市场有望增长至9GW。2018年MESIA市场展望预计,2018年海湾国家需要额外10亿兆瓦电力需求,有1550亿美金太阳能发电装备投资。2020年前有20个大型能源项目投资总额3000亿美金。

迪拜太阳能展:中东将采购超过4GW太阳能发电

2018年迪拜太阳能展展品范围
光伏生产设备:硅棒硅块硅锭、硅片晶圆、电池、电池板/组件、薄膜电池板、生产技术及研究设备等;
光伏零部件:蓄电池、充电器、控制器、转换器、线缆、连接器、接线盒、记录仪、逆变器、监视器、支架系统、追踪系统、安装系统、太阳电缆等;
光伏应用产品:建筑集成解决方案、独立系统、太阳能电站、太阳能灯具和玩具等;

太阳能热发电系统:槽式太阳能热发电、塔式太阳能热发电、碟式太阳能热发电、太阳能热气流发电等。

迪拜太阳能展:中东将采购超过4GW太阳能发电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称,海合会目前有30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纳入计划、在建或已完工,预计海合会国家采用可再生能源,到2030年可节约2000亿美元。迪拜自身无天然气存储用于其发电,全部依赖进口;亟待开发利用其他能源,为其长期的能源储备作打算。迪拜电力需求以年均8%的速度增长,随着2020年迪拜世博会的到来,将应对来自全球上亿游客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