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阿根廷医疗展:企业开拓南美洲医疗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根廷医疗展:企业开拓南美洲医疗市场的最佳途径

25591 来源:去展网 2018-03-30 16:57:41
2024阿根廷医疗用品及康复器材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0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根廷医疗展Medical Expo将于2018-09-27至2018-09-29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xpoMedical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科斯塔萨尔格罗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人次,展商数量300多家。

阿根廷医疗展:企业开拓南美洲医疗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根廷是仅次于巴西的拉美第二大国,现有人口约4200万,拥有医院12000家、病床180000张、医生120000、护士35000,共180000医疗行业从业人员,是拉美地区人均拥有医生比例最高的国家,每年有$1400亿投资于医疗行业。 阿根廷虽有相对发达的医疗系统,但当地医疗产品制造业薄弱、50%的医疗产品依赖进口,每年用于进口高科技医疗设备的经费保持15%的年增长率。

阿根廷医疗展:企业开拓南美洲医疗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根廷大约有8000家私人医疗保健计划和日益专业化的公共医疗系统。阿根廷和邻近的国家约300万居民聚集于此,以优良的医疗服务,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补充建议相关的福利,南美国的第二大市场,提出了一个范围广泛和多样的卫生服务体系。阿根廷医疗展:企业开拓南美洲医疗市场的最佳途径

阿根廷医疗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1237.shtml是阿根廷最大的医疗用品展,也是南美洲和西班牙语区最重要的医疗行业展会。展会始办于2003年,每年一届。ExpoMedical辐射整个南美洲,特别是阿根廷、玻利维亚、巴西、智利、巴拉圭和乌拉圭等正朝工业化国家发展的国家,是企业开拓阿根廷、乃至整个南美洲医疗市场的最佳途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