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南非照明展:中国公司可凭借其相对成熟的LED技术进入非洲市场

南非照明展:中国公司可凭借其相对成熟的LED技术进入非洲市场

20993 来源:去展网 2018-03-25 09:12:28
2021南非约翰内斯堡照明LED展览会

2021-09-08 ~ 2021-09-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南非照明展Afrcia LED将于2018-09-13至2018-09-1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LED MAGAZINE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加拉格尔会议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5752人次,参展企业210家左右。

南非照明展:中国公司可凭借其相对成熟的LED技术进入非洲市场

南非4600亿美元投资根底设施项目建造,依据计划,南非政府将在未来10年到20年内,进行18项战略根底设施建造项目。未来15年,这18项建造项目估计耗资4600亿美元。其间,仅在未来三年里,南非政府就将投入大概1000亿美元。南非照明展:中国公司可凭借其相对成熟的LED技术进入非洲市场

目前,非洲市场尚处于照明市场使用的低端,对商品功能要求不高,具备根本照明功能、可靠耐用、保证3年不用更换的商品就可满足市场需求。中国公司可凭借其相对成熟的LED技术及较强的成本控制能力通过南非进入整个非洲市场。
2018年南非照明展展出
照明类: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太阳能照明、环保照明、城市节能照明、灯具配件、灯具控制系统、照明产品用电子元器件等;

LED类:LED照明、LED应用产品、LED标牌和显示、LED元器件、LED制造设备、LED驱动器及电源供应器、LED相关产品等。

南非照明展:中国公司可凭借其相对成熟的LED技术进入非洲市场

被称作“非洲发动机”的南非,以6%的人员创造着非洲39%的经济产量。南非是非洲最大的经济体,代表着非洲大陆四十多个国家,所以南非进入“金砖国家”实至名归。以政治影响力来看,金砖五国都是所在区域的大国,并在国际社会有一定影响力。南非相关公司在非洲电力、电信、交通等行业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南非是非洲众多业务中的“代言人”。

相关展会:宁波LED照明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5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