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印尼涂料展:印度尼西亚有望成为亚洲增速最快的涂料市场

印尼涂料展:印度尼西亚有望成为亚洲增速最快的涂料市场

21719 来源:去展网 2018-03-24 19:11:52
2024亚太涂料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尼涂料展ASIA PACIFIC COATINGS将于2018-09-13至2018-09-1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尼涂料协会,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超过20000名专业人士到场。

印尼涂料展:印度尼西亚有望成为亚洲增速最快的涂料市场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国家,各种丰富的自然资源极其丰富,也是G20成员国之一。在近几年经济继续开展的大环境下,人口众多而人均涂料消费量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的印尼,涂料行业正在飞速开展,而且这种开展势头在政府支持下仍将继续。美国咨询公司最新宣布的研究报告猜测,印尼有望变成亚洲地区增速最快的涂料市场。

印尼涂料展:印度尼西亚有望成为亚洲增速最快的涂料市场

2018年印尼涂料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7878.shtml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涂料原材料、化学原料、涂料、胶粘剂、密封剂、填充剂、助剂、颜料、油漆、油墨、玻璃涂料、船舶涂料、防腐涂料、表面处理、包装涂料、工业涂料、添加剂、合成涂料、纳米涂料、预处理化学品、涂料工业化学品等。

印尼涂料展:印度尼西亚有望成为亚洲增速最快的涂料市场

随着国民收入的进步,消费者购买能力不管从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有很大提升,给涂料业提供了更大的赢利和销售空间。另一方面,除了对传统涂料需要的增加,随着科技的开展和人们日子质量的进步,新型和功能性涂料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