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混凝土泰国混凝土展:推广企业在东南亚市场上的品牌力量

泰国混凝土展:推广企业在东南亚市场上的品牌力量

21741 来源:去展网 2018-03-21 16:31:15
2024中东国际混凝土展览会

2024-01-15 ~ 2024-01-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泰国混凝土展Concrete Asia将于2018-09-06至2018-09-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环球展览贸易公司,展出场地位于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10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2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500多家参展企业。

泰国混凝土展:推广企业在东南亚市场上的品牌力量

 泰国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建立东盟-中国自由贸易协定,已成为中国产品进入东盟其他国家区域的重要枢纽。自2002年签署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定:中国与东盟区域之间的经济和贸易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快速成长。2012年,中国与东盟之间的贸易上升逾10%,约为4千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每年的双边贸易额将提升到1兆美元。

泰国混凝土展:推广企业在东南亚市场上的品牌力量

2018年泰国混凝土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3671.shtml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混凝土技术、混凝土的检查和质量控制、脚手架及支撑、建设设备及机械、工地照明、外墙及屋顶系统、机械电气设备技术、混凝土搅拌、混凝土运输、混凝土铸造、可持续混凝土技术/绿色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智能技术、离岸混凝土平台技术、水泥制造技术等。泰国混凝土展:推广企业在东南亚市场上的品牌力量

通过泰国展会,推动基础设施。提高交易完成率,增加产品销售额,泰国作为亚洲繁荣的中心来销售市场平台辐射周边中国、缅甸、越南、印尼等国家。展示公司的创新和服务,有针对性提供的区域建设和建筑业的买家。推广企业在东南亚市场上的品牌力量。 

相关展会:广州无人机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646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