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南非石油天然气展为中国企业开展非洲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南非石油天然气展为中国企业开展非洲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21851 来源:去展网 2018-03-19 11:29:2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南非石油天然气展OIL&GAS AFRICA将于2018-08-21至2018-08-23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议中心。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2000多人次,展商数量200家左右。

南非石油天然气展为中国企业开展非洲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撒哈拉以南非洲素以资源丰富着称,其中包括石油。据不完全统计,已探明的石油储量占全非洲石油储量的44%,占世界石油储量的4%。近几年来,随着国际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非洲国家加大了油气资源的开发力度,采取符合本国国情的吸引外资政策。这些政策再加上非洲中部国家可观的石油储量,为中国企业进入这一地区的能源市场、开展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南非石油天然气展为中国企业开展非洲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2018年南非石油天然气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96.shtml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吊装、升降、保温、制冷、通风、遥控监 测、维修、保养等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

南非石油天然气展为中国企业开展非洲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上届展会共吸引了12000名专业观众。包括南非、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苏丹、埃及、利比亚等国的石油设备采购商。更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石油天然气行业的技术人员汇聚于此。南非石油天然气展已经成为各国参展商开拓非洲市场的最佳贸易平台,预计2018年观众和参展商还将增加。

相关展会:墨西哥石油天然气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72.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