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越南广告设备展有助于企业在广告设备技术领域上的需求

越南广告设备展有助于企业在广告设备技术领域上的需求

23534 来源:去展网 2018-03-15 18:20:57
2024越南广告标识及设备展览会

2024-04-03 ~ 2024-04-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越南广告设备展VietAd将于2018-08-03至2018-08-0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广告协会和胡志明市广告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5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上万人次,参展企业300家左右。

1521108984454990.jpg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南广告业已经克服困难时期而且正在恢复势头。据坎塔尔媒体报道,越南的广告行业的增长率在2014年为25%。预计在2015年有2位数的增长。据越南广告协会,越南广告行业正式成立于20多年时间但是发展迅猛。

1521108999934954.jpg

虽然越南广告业的创造力以及技术设备比其他国家地区还初出茅庐,但是到目前为止,越南广告业已经进口了90%的技术设备和工业原料。越南广告业务市场的潜在已吸引着许多营业,公司的来访以及参与。目前,越南现有广告企业近约5000家,其中约30家是外资企业。世界各地的国外集团的代理都聚集在越南。

1521109023437592.jpg

2018年越南广告设备展展品范围
1.机械及设备:数码印刷,胶版印刷,照片打印,激光切割,数控等;
2.LED技术:LED装饰灯,LED灯,LED显示屏等;
3.广告和显示设备:货架,面板,展示柜,广告模式等;
4.广告材料:各类广告材料和室内装饰等;

5.广告媒体范围:户外广告,网络广告,广告媒体,品牌推广,市场调研,活动管理,广告设计与施工等。

1521109045202743.jpg

越南广告设备展VietAd是从事广告活动企业之间和广告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有助于推动越南广告行业的发展,及时满足各个营业在广告设备技术领域上的信息需求。提高竞争力与促进越南经济发展,特别是广告业务的发展。


相关展会:西宁广告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28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