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已得到了欧洲业界的积极响应

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已得到了欧洲业界的积极响应

23578 来源:去展网 2018-03-14 16:32:3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将于2018-07-03至2018-07-0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中国中纺PR-BERATER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柏林会展中心。3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已得到了欧洲业界的积极响应

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是组织中国企业为欧洲买家提供贴牌加工订单业务的专业展会,以“White Label”为展会标识。经过主办方和承办运作的德国公司双方的悉心努力,首届展会已得到了欧洲业界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大量的公司主管、企业决策者、时尚买手到场,成为柏林时装周期间形象鲜明、定位精准的功能型展会。

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已得到了欧洲业界的积极响应

2018年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男装、女装、童装、服饰配件及面料、纺织原料、休闲服、西服及礼服、运动服装、羽绒服装及牛仔服装、面料、纤维及纱线、辅料等。

德国柏林中国服装展已得到了欧洲业界的积极响应

德国是中国纺织服装出口居美国、日本、香港之后第四大市场,年出口额超过100亿美元。在欧洲经济低迷的当今仍然保持着活跃的需求。到德国观展的客人除了德国本身外,还覆盖了北欧、西欧包括俄罗斯等东欧国家,这些国家的市场容量占据了整个欧洲市场总额的三分之二。

相关展会:俄罗斯服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02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