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孟加拉家具展: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

孟加拉家具展: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

21961 来源:去展网 2018-03-12 11:09:51
2020摩洛哥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0-06-25 ~ 2020-06-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孟加拉家具展是一个年轻的展会,2017年是该国际展会举办的第二届。展出孟加拉国独有的生活方式,室内外家具的流行趋势,概念及革新。此展是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参展观众辨识度高,有着敏锐的视角 ,能够发现独特的产品和设计。参加该展不仅建立品牌的独有地位,更可极大地促进销售。

孟加拉家具展: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

随着孟加拉国的经济快速发展,城市人口的快速增长,政府积极推行私有化政策、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国投资、创建出口加工区,加大了城市的基础设施,房地产的开发与投入。由于人口的迅速增长,来自农村地区人口的大量涌入和不断增长的中产阶层,以及随着孟农村居民收入上升,很多农民已经抛弃原先的铁皮屋,而是使用钢筋混凝土材料修建房屋。

孟加拉家具展: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

同时,孟政府大力推进桥梁、公路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新兴建材消费市场对水泥、钢材和其他建筑材料的需求在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高位。因此可以预见建筑行业以及家装家具行业将在在未来几年里来大大增长,供需差距仍然巨大,市场价值仍然很高。

孟加拉家具展:展示品牌,商品和创新性的优质平台

2018年孟加拉家具展将首次有中国企业参展,对于中国企业进驻孟加拉国日益繁荣的家具市场是一个极好的契机。中国企业如果要想布局需趁早,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