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俄罗斯涂料展获俄国家工业部、化学联合会等部门联合支持

俄罗斯涂料展获俄国家工业部、化学联合会等部门联合支持

20773 来源:去展网 2018-03-12 11:09:48
2019俄罗斯莫斯科涂料展览会

2019-10-22 ~ 2019-10-2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涂料展是俄罗斯最大最专业的涂料展会,由俄罗斯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俄罗斯国家工业部、俄罗斯化学联合会、俄罗斯市政府等部门联合支持。自1997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具有高度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行业内同仁广泛认可。

俄罗斯涂料展获俄国家工业部、化学联合会等部门联合支持

俄罗斯涂料市场据有巨大的市场容量和良好的前景,由于俄罗斯国产涂料只占国内涂料总用量的67%,所以国外产品及设备在俄罗斯具有很大的销量,尤其是一些优质原材料和一些俄罗斯国内不能生产或产量有限的材料、工艺装备、质量控制仪器、试验设备等。

俄罗斯涂料展获俄国家工业部、化学联合会等部门联合支持

俄罗斯建筑涂料中需求量最多的是醇酸树脂涂料和水性涂料,俄罗斯国内水性涂料的需求量预计为市场涂料总需求量的15%-20%。目前,芬兰的TIKKURILA、德国的FEIDALLACKE+FARBE、瑞士的AKZONOBEL等世界知名公司都竞相进入俄罗斯水性涂料市场。

俄罗斯涂料展获俄国家工业部、化学联合会等部门联合支持

由于俄罗斯本国涂料行业正处于发展之中,加之俄罗斯国内建筑项目蓬勃发展,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内,其国内市场仍需大量国外涂料产品及装备来填补市场空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