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巴西石材展将促进石材新技术在全世界的应用

巴西石材展将促进石材新技术在全世界的应用

32345 来源:去展网 2018-03-07 16:42:55
2025巴西石材展览会

2025-02-18 ~ 2025-02-20 距离开展29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西石材展Vitoria Stone将于2018-06-05至2018-06-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西Milanez & Milaneze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巴西圣灵州大维多利亚展览中心。3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450家左右。

巴西石材展将促进石材新技术在全世界的应用

巴西是世界石材加工及消费最大的一个国家。本国有70%以上的石材产品是通过维多利亚运往世界各地。美国、欧洲、大洋洲和中东国家是巴西石材的主要买主。以美国为例,巴西是美国最主要的石材供应商之一。从2015年第一季度的数据分析来看,出口到美国的石材与去年同期相比,数量增长8.4%,金额增长5.8%。

巴西石材展将促进石材新技术在全世界的应用

巴西石材开采加工主要集中在圣灵州,大都为中小企业,是世界第三大切割机集中地。据巴西官方统计,光是该州石材产量的增加就可以使巴西整个国家的石材出口量增加近一半。目前巴西石材约占世界石材市场的10%,作为世界石材加工大国,巴西对各种层次石材及石材工具机械均有相当的需求量,市场潜力巨大。

巴西石材展将促进石材新技术在全世界的应用

2018年巴西石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石材加工磨料、磨具、切割工具、抛光机、钻石工具和产品角磨机、雕刻工具、喷砂打磨砂石工具、分割机器、小型工器具、矿山开采设备、切石机、石材养护用品、石料运输及吊装设备、石材品质检测设备、石材装饰施工胶合剂、石材加工机械等。

巴西石材展将促进石材新技术在全世界的应用

巴西石材展Vitoria Stone旨在为国际石材运营商和供应商,提供一个最佳的交易平台,促进石材新加工技术和工具在巴西乃至全世界的应用。除了展会,展期还鼓励各国买家前来观展,同时,也将举办商业圆桌会议和技术活动。

相关展会:印度石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29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