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加蓬总统将出席开幕式并全面支持加蓬木工展

加蓬总统将出席开幕式并全面支持加蓬木工展

25360 来源:去展网 2018-03-02 15:44:2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加蓬木工展Gabon WoodShow将于2018-06-20至2018-06-2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迪拜启策会展集团STRATEGIC,展出场地位于加蓬经济特区利伯维尔。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参展企业150多家,专业观众15000余人次。

加蓬总统将出席开幕式并全面支持加蓬木工展

加蓬林业行业潜力居非洲第二,森林面积2280万公顷,占国土面积的88%,原木储量约4亿立方米。加蓬大约有80个品种的树木用于生产,其余的400个品种有潜在的可利用性。主要树种有奥库梅木和奥齐戈木,其中奥库梅木的蓄积量为1.3亿立方米,年产250万立方米,居世界第一位。

加蓬总统将出席开幕式并全面支持加蓬木工展

加蓬市场潜力与30年前的迪拜相似。目前,加蓬政府正在进行经济转型,对投资者给予极大的优惠投资政策和贸易优税。在我国劳动力、原材料和土地价格不断上涨,且相关环保政策限制的情况下,在非洲投资开厂,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竞争优势,是企业开始转变的新经营模式。

加蓬总统将出席开幕式并全面支持加蓬木工展

2018年加蓬木工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林业机械、木材运输车、种植和收割机器、木工机械、木工刀具、木材加工设备、木材干燥设备、削皮机械、木皮机械、人造板生产设备、压机与贴面设备、木工锯床、刨床、钻床、铣床等。

加蓬总统将出席开幕式并全面支持加蓬木工展

值得一提的是,加蓬总统将出席开幕式并全面支持加蓬木工展Gabon WoodShow,总统已下拨政府财政约100万美元支持展会宣传和专业观众邀请。展会辐射中非、西非地区2.75亿人口的消费市场,将聚集该地区木材、木工机械、林业机械、家具辅料配件、政府、行业协会专业人士,是不容错过的贸易机会。

相关展会:阿根廷木工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876.shtml
                土耳其木工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000.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