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肯尼亚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唯一支点”的原因是什么?

肯尼亚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唯一支点”的原因是什么?

65015 来源:去展网 2018-03-01 16:36:31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肯尼亚LED展CTW Kenya将于2018-06-29至2018-07-0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迪拜MIE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预计届时将有5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访客超过23000人次左右。

肯尼亚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唯一支点”的原因是什么?

肯尼亚是撒哈拉以南经济基础最好的非洲国家,也是非洲最大的贸易市场之一。2015年肯尼亚GDP增长率为5.3%,2016年达到7%。肯尼亚资源丰富,自然条件适宜且旅游资源丰富,其金融、航空、物流等配套设施也较为发达。肯尼亚将完善交通运输设施建设作为实现其2030远景目标的重要支柱之一,近年来更是加大投入力度,公路、机场和码头建设方兴未艾,并积极筹划铁路建设。

肯尼亚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唯一支点”的原因是什么?

2018年肯尼亚LED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LED灯泡、LED灯管、节能灯、太阳能照明等 。光纤灯、礼品灯、锁匙扣灯、LED灯光、圣诞灯饰、装饰灯饰、霓虹灯、笔灯、玩具灯、隧道照明、高速公路照明、安全照明、医疗照明、广告照明;剧场照明、影院照明、摄影照明;家居照明、装修照明等。

肯尼亚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唯一支点”的原因是什么?

肯尼亚地理位置优越,是非洲的门户和运输枢纽,其港口对邻国的贸易能力相当强。 肯尼亚政府推动2030远景规划,期望在2030年前发展成为中等收入新型工业化国家。是“一带一路”战略在非洲的唯一支点,是获得中国投资的最多的国家之一。 

相关展会:印度LED照明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483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