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阿塞拜疆农业展:政府的支持给予该国农业持续发展更多可能性

阿塞拜疆农业展:政府的支持给予该国农业持续发展更多可能性

27153 来源:去展网 2018-02-23 11:57:10
2021阿塞拜疆巴库农业展览会

2021-06-10 ~ 2021-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塞拜疆农业展将于2018-05-19至2018-05-2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展出场地位于阿塞拜疆巴库会展中心。18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人士。

阿塞拜疆农业展:政府的支持给予该国农业持续发展更多可能性

阿塞拜疆52%的国土面积适宜农业。由于自然条件的优势、国际投资机会及国家对于非石油行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农业市场的发展充满了巨大的潜力。即使在整个独联体地区经济都处于低糜的时期,阿塞拜疆GDP仍然有7%的增加。阿塞拜疆将保持这种发展势头,并继续在独联体地区中处于领先地位。

阿塞拜疆农业展:政府的支持给予该国农业持续发展更多可能性

2018年阿塞拜疆农业展展品范围:
1.农业和园艺、畜牧业、饲养工业、工农业机械设备、畜牧护理、食用油和油产品加工、农用拖拉家、拖车;
2.奶牛场、面粉加工机、农业器材、养猪场、质量控制、土地开采灌溉设备、家禽养殖与加工;

3.沿磨设备、饲料与饮用水、饲料配料、谷仓、蔬菜储藏设备、粪便处理、食储存与加工、肥料、兽药、育种等。

阿塞拜疆农业展:政府的支持给予该国农业持续发展更多可能性

阿塞拜疆是为数不多的跨越11个气候带的国家,气候及环境优势促进了农业的发展。根据国家总统“支持农业生产商”的要求,农业劳动者、农机及化工肥料等产品大约50%的支出都由国家承担,此项资金大约有1000万美元。国家的支持给阿塞拜疆农业不断进步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相关展会:波兰农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5718.shtml
                沙特农业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0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