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马来西亚机床展致力于全面展示各类机床设备、工具及零部件

马来西亚机床展致力于全面展示各类机床设备、工具及零部件

26581 来源:去展网 2018-02-22 16:05:44
2024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8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机床展将于2018-05-25至2018-05-2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工业部,展出场地位于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4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近五万名专业观众,展商数量超过2000家。

马来西亚机床展致力于全面展示各类机床设备、工具及零部件

马来西亚是著名的转口贸易国,交通便利,政局稳定,在东南亚和东盟的地位举足轻重,与西亚、南亚及至欧美、非洲的距离都相对较近,联系非常紧密。此外,紧靠“黄金水道”马六甲海峡更使马来西亚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它还是一个新兴工业化国家,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支持其金属加工工业,近年来马来西亚在世界上经常因商品市价的涨落而影响经济,因此现把主要资源转为加工制造业,包括食品加工和包装工业。

马来西亚机床展致力于全面展示各类机床设备、工具及零部件

2018年马来西亚机床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金属切削金属切割工具、锻压和铸造设备、钣金加工/金属成形、模具、焊接设备等。参展商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意大利、日本、比利时、西班牙、中国、加拿大、韩国、瑞典、瑞士、印度等37个国家和地区。

马来西亚机床展致力于全面展示各类机床设备、工具及零部件

马来西亚机床展是致力于全方位展示各类机械、设备、工具、零部件及先进科学技术的行业性盛会。得到了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工业部、马来西亚模具及铸压协会、马来西亚铸造及工程协会、马来西亚压缩空气国际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相关展会:伊朗机床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125.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