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北京健康产业展已进入订展高峰

2018北京健康产业展已进入订展高峰

22049 来源:去展网 2018-02-22 10:56:42
2024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展览会

2024-05-20 ~ 2024-05-22 距离开展3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在30年前健康产业并不存在,但今天,健康产业的收益达2000亿美元,相当于美国整个汽车产业的收益的一半。保健品从20世纪80年代起步的,历经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时期,产业规模高达千亿。市面上的保健产品也数不胜数。现在,健康产业的消费将由2000亿增长至1万亿美元,足足有5倍的增长。

2018北京健康产业展已进入订展高峰

作为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健康行业会议活动-2018北京健康产业展将重点展示保健品、医疗、养老、生物检测、健康家居等众多健康领域相关产品,为产品生产企业和参观采购人士搭建一个更加专业便捷的商务合作平台。北京健康产业展将设1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健康行业会议。

2018北京健康产业展已进入订展高峰

采用展览+会议双重模式彰显专业程度;第六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中国中医药健康发展峰会,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智慧医疗技术发展与应用”高峰论坛以及多场企业现场新品发布会、招商会等。

2018北京健康产业展已进入订展高峰

2018北京健康产业展展位预定规则为早预定早挑选,一场空前的健康行业会议即将到来,您还在等什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