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土耳其口腔展将有最新技术的口腔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土耳其口腔展将有最新技术的口腔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34237 来源:去展网 2018-02-12 11:11:10
2024土耳其口腔及牙科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1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口腔展IDEX将于2018-04-12至2018-04-1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土耳其牙防协会和土耳其CNR展览集团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三万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展商500多家,专业观众15000多名左右。

土耳其口腔展将有最新技术的口腔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土耳其的口腔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在过去的十年中,土耳其口腔行业医疗器械工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目前土耳其大约有6000家医疗器械公司,其中大中型规模的公司450家,在这450家公司中有100家左右的公司是制造商或出口公司。这些医疗公司总部大多位于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伊兹密尔、萨姆松等城市。

土耳其口腔展将有最新技术的口腔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在过去5年中,土耳其牙科医师数量增长78%,超过2011年牙科医师25000人;38所土耳其大学已开设牙医专业;土耳其的医疗及口腔行业是完全的依赖进口的行业之一,单单去年,土耳其口腔行业就进口口腔设备开销就达到了4700万美元。

土耳其口腔展将有最新技术的口腔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2018年土耳其口腔展展品范围包括牙齿X光设备、激光设备、牙齿X光断层摄影术设备、高压灭菌器、全景头部测量成像系统、口腔用空气压缩机、手术吸引器设备、牙石清洁设备、植入系统、数码放射性照相设备、临床耗材、实验室耗材系统、一次性用品、牙 科诊室设备、牙科软件等。

土耳其口腔展将有最新技术的口腔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土耳其口腔展IDEX不仅将展出口腔牙防领域最尖端的技术、设备和材料,而且将使拥有最新技术的口腔及牙防界专业人士汇集于此。 据估计将会有500家企业前来参展,而他们将在展会上面对来自欧洲大陆、巴尔干半岛、中东、北非以及独联体等地的众多采购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