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18北京食品展让您​饱览亚洲各色口感,流连忘返!

2018北京食品展让您​饱览亚洲各色口感,流连忘返!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18-02-03 12:10:06
2020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秋季

2020-04-15 ~ 2020-04-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北京食品展由博亚展览联合发起。是国内最专业的食品饮料行业贸易洽谈采购对接盛会,每年定期在北京、上海巡回举办,属于食品行业例会。本次展览会建立覆盖全世界的宣传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快速进入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

2018北京食品展让您饱览亚洲各色口感,流连忘返!

北京食品展聚集各种食品企业在同一平台展示,其一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也便于供需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贸易洽谈。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亚洲高端食品国际贸易平台、提升行业优质产品知名度、加强同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

2018北京食品展让您饱览亚洲各色口感,流连忘返!

上届北京食品展吸引了韩国、俄罗斯、日本、德国、马来西亚、泰国、斯里兰卡、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及国内名企亮相,展出面积35000平米,800余家参展商,展会3天共接待参观客商50000人次,国内外近千家从事食品饮料领域客户共聚一堂,使企业能迅速了解上下游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新原料的信息以及行业发展态势,为食品饮料企业未来的科技转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8北京食品展让您饱览亚洲各色口感,流连忘返!

为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展会期间将举行评选活动,奖项设置“最佳优质产品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口感奖”“营养创新奖”等;协办赞助单位参与本届盛会,将得到十几项的服务宣传,展开一系列精彩活动现场,视为展会特色亮点。北京食品展让您饱览亚洲各色风情口感,让你淋漓尽致,依依不舍!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