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NFPA与多家消防组织拥有合作关系,助力美国消防展腾飞

NFPA与多家消防组织拥有合作关系,助力美国消防展腾飞

23996 来源:去展网 2018-01-23 16:28:27
2024美国消防展览会

2024-06-17 ~ 2024-06-19 距离开展7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美国消防展将于6月11-14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美国消防协会NFPA,展出场地位于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3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5万人次,参展企业400家左右。


美国消防展,拉斯维加斯消防展,拉斯消防展


NFPA即美国消防协会,成立于1896年,旨在促进防火科学的发展,改进消防技术,组织情报交流,建立防护设备,减少由于火灾造成的生命财产的损失。该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技术与教育组织。拥有150个学会、协会等组织的集体会员,75000名单位会员,此外,还有80多其他国家的会员。

美国消防展,拉斯维加斯消防展,拉斯消防展

2018年美国消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消防警报系统类、消防水管、防烟器类、灭火器类、感应器类、侦测器类、消防阀门、消防水泵、防火材料、干燥剂、消防排烟系统、防火布料、消防洒水统、耐燃检验设备、逃生指示标志、个人安全设备等。

美国消防展,拉斯维加斯消防展,拉斯消防展

2017年,来自全球380多家专业展商参展,在该展上,展商可以充分利用美国消防协会的资源优势,与买家建立直接贸易机会;利用这个平台发挥市场优势,战胜竞争对手;发布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新标准。

美国消防展,拉斯维加斯消防展,拉斯消防展

NFPA防火规范与防火标准,得到国内外广泛承认,并有许多标准被纳入美国国家标准(ANSI)。此外,该协会还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与加拿大电气规程委员会CECC的标准制订工作。并与美国劳动部,美国卫生、教育与福利部DHEW、美国国家标准局NBS、美国一般事务管理局GSA和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HUD等机构保持协作关系。

相关展会:肯尼亚消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