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西班牙化工展:产业发展真正解决方案的平台

西班牙化工展:产业发展真正解决方案的平台

32521 来源:去展网 2018-01-23 11:45:16
2026西班牙巴塞罗那化工展览会

2026-06-02 ~ 2026-06-05 距离开展77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巴塞罗那Fira举办的西班牙化工展(EXPOQUIMIA),确认了该行业的基准地位不仅是商业平台,而且是产业发展真实可行解决方案的平台。10月2日至6日,总共有393家参展商参加了该国际展会。


西班牙化工展,巴塞罗那化工展


展会策划Pilar Navarro表示,“感谢所有参加西班牙化工展的参展公司和贸易专业人士,这个展览是在一个复杂的社会政治背景下举行的。Expoquimia总裁AntónValero则指出:“展会重申了西班牙化学工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部门的重要性。展出面积超过17500平米,其中展出品牌2180个,278个新产品上市。”


西班牙化工展,巴塞罗那化工展


西班牙化工展除了是该行业重要的商业和宣传展示之外,还为传播西班牙化工行业的环境科学信息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由3100家公司组成。在这方面,本次展会举办了西班牙化学工业联合会的Smart Chemistry Smart Future二期工程,共有22家公司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和创新,以实现更可持续的化学工业。


西班牙化工展,巴塞罗那化工展


西班牙化工展EXPOQUIMIA还举办了大量的研讨会,其中包括第十五次仪器分析会议、第一届开放创新论坛、第六届加泰罗尼亚化学教学会议等。


西班牙化工展,巴塞罗那化工展


与此同时,召开了世界化学工程大会,由此形成了“巴塞罗那宣言”,呼吁各国政府和组织在教育和研究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世界化学高峰会的发言人强调了主导作用的重要性化学在数字化转变。


相关展会:土耳其化工展 重庆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