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度橡塑展:塑料行业的重要企业将聚集现场

印度橡塑展:塑料行业的重要企业将聚集现场

29903 来源:去展网 2018-01-22 16:50:0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橡塑展(PLASTASIA)将于7月8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5万平米的展馆将有超过1200家企业前来参展,吸引观众人数5万多人次。


印度橡塑展,印度橡胶展,印度塑料展


PLASTASIA起源于印度班加罗尔,是印度三大塑料展之一。上届展会有来自澳大利亚、沙特、阿联酋、台湾、德国、巴基斯坦、阿曼、新加坡、中国、韩国、印度等国家展商参加,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米,专业观众超过51000人次。


印度橡塑展,印度橡胶展,印度塑料展


2018年印度橡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注塑机、吹膜机、吹瓶机、挤出机,模具、塑料包装设备、制袋机、中空成型机、吸塑机、纸浆模塑设备、压出机、压延机、塑料石化加工机、械吹塑成型、挤压机与挤塑生产流水线等。


印度橡塑展,印度橡胶展,印度塑料展


主办方预测本届印度橡塑展(PLASTASIA将吸引大约35个国家1200多家参展商以及6万名参观者。塑料行业的重要企业将聚集在展会的现场,介绍不同的产品解决方案、最前沿的技术和革命性的创新成果,并且寻求新的国家合作。


相关展会:泰国橡胶展 俄罗斯橡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