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新加坡航展为行业领导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

新加坡航展为行业领导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

29353 来源:去展网 2018-01-11 14:10:07
2024新加坡航空展览会

2024-02-20 ~ 2024-02-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每两年,世界各地的高层政府和军事代表团以及高级企业高管都将出席新加坡航展,在该地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达成交易。作为亚洲最大的航展,这里正是领先的航空航天企业和渴望在国际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上崭露头角的平台。


新加坡航展,新加坡航空展,新加坡展会,航空展会


    新加坡航展通过“高层会议,论坛和合办活动,为行业思想领导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领先的行业参与者,政府和军事领导人每年聚集一堂,共同致力于对话,交流思想,寻求解决方案和策略,以促进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的利益。


新加坡航展,新加坡航空展,新加坡展会,航空展会


    2018年新加坡航展将于2月6日至11日举行,届时将再次将全球航空界和重要的商业,政府和军事代表团聚集在亚洲最大的航空航天防务盛会上。


新加坡航展,新加坡航空展,新加坡展会,航空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