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聚焦能源互联网,2017上海电力展圆满闭幕

聚焦能源互联网,2017上海电力展圆满闭幕

35051 来源:去展网 2018-01-09 10:47:56
2024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2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海外组织的第十一届上海电力展 (EP Shanghai 2017)从11月20日起至22日一连三天在上海世博会展馆盛大举行。 

以“构建能源互联网”为主题的上海电力展,汇聚了超过900家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电力电工设备企业参展,从物资装备采购到技术革新、交流等领域,为国内外电力公司、电网公司、以及建筑、轨道交通、钢铁、船舶等工业用户企业,提供设备采购和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商贸平台。


上海电力展,上海展会,电力展会


上海电力展规模持续增长, 今年首度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配合三十多场同期会议及活动,以及商务配对沙龙及新产品发布会,为电力业内人士打造丰富多元化的观展旅程。本届展会划分的专业展区包括一站式输配电、电力自动化、智能电网、节能环保及电力工程检测及试验等, 观众可更针对性地找寻目标设备供应商,深度了解电力电工国际前沿技术及设备。 


上海电力展,上海展会,电力展会


作为电力行业重要指标,上海电力展吸引业内具代表性的国际电力设备供应商踊跃参展。除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德国展团、江苏输变电展团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组织庞大展团参展外,独立参展商中不乏本地及国际电力巨头,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ABB、美国伊顿、长园集团、江苏森源、北海银河、南瑞、AEG、康普、博晟安全、国能中电等带来的新产品、新热点在本届展会大放异彩。 


上海电力展,上海展会,电力展会


此外,上海电力展举办一连11场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当下最新、最前沿、含金量最高的技术及产品, 各大企业将现场发布及讲解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及新技术, 为行业者提供一个走在行业信息前端的平台。


相关展会:巴西电力展 约旦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