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开年大戏:谷歌语音助手将亮相现场

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开年大戏:谷歌语音助手将亮相现场

37174 来源:去展网 2018-01-03 11:53:52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5天 查看详情

     2018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于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该国际展会通过组织大型展会、进行市场调研和建立行业关系来促进消费电子行业的发展。协会由2000多家会员企业组成,各会员企业的经营涉及音频、视频、通讯、信息技术、多媒体产品及各种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各种服务。


美国消费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拉斯维加斯展会


    本届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将会有大量来自第三方的智能音箱,提供诸如便携性这样的用户不能从第一方硬件中获得的功能。2017年, 亚马逊和谷歌真正向第三方开放了他们各自的语音助手,而像索尼这样的公司已经开始发布他们自己的Echo和Home版本,并且产品音质要好于亚马逊和谷歌。当然,我们还可能会看到另一位智能选手-微软小娜。


美国消费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拉斯维加斯展会


    LG已经提前行动,发布了内置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音箱ThinQ。而智能音箱无疑也会开始直接进入第三方硬件-Garmin最近发布了Speak car插件。2018年将是谷歌和亚马逊试图证明其产品兼容性的一年。


美国消费电子展,美国电子展,电子展会,美国展会,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拉斯维加斯展会


    谷歌正计划在今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大展身手-这对它来说是相当不同寻常的。因为谷歌通常是借合作伙伴的产品出现在会上, 而这一次该公司选择直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展出,可见CES在行业中的地位。

    相关展会:沙特消费电子展 缅甸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