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越南化工展-中国贸促会副秘书长出席开幕式

越南化工展-中国贸促会副秘书长出席开幕式

42839 来源:去展网 2018-01-02 11:33:54
2020越南胡志明化工及设备展览会

2020-12-09 ~ 2020-12-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越南是亚洲投资潜力最大的国家之一。越南经过十多年的谈判,于2007年1月加入世界贸易组织。越南在2010年成为发展跨太平洋伙伴关系贸易协定的正式谈判伙伴。


越南化工展,越南展会,化工展会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越南已成为各大外资公司投资各行业的目标。1988年至2010年底,越南持有的外商投资项目约13500个,注册资本总额2130亿美元,实施资本金约800亿美元。外商投资增加提高了所有产品的国内消费,导致石化产品需求增加。


越南化工展,越南展会,化工展会


    越南化工展于2004年成功举办十余年,由越南化工集团公司,越南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分会主办。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越南化工展览的品牌,也是越南唯一的专业化工展会。不仅促进了其他国家企业的出口,也带动了其他国家的企业出口

    2017年越南化工展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行。越南工业部副部长,越南植保局副局长,越南涂料和油墨协会副主席等出席了开幕式。


越南化工展,越南展会,化工展会


    本届越南化工展汇聚了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农药、涂料、染料、化工机械、化肥、医药、橡胶、水处理、基础化工、精细化工等行业的知名企业参展商参加这个为期四天的展会。
    开幕式受到参观者和参展商的欢迎。越南工业部副部长,越南植物保护局副局长,越南涂料油墨协会副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等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讲话。

    相关展会:土耳其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