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2018年俄罗斯冶金展招展正式启动!

2018年俄罗斯冶金展招展正式启动!

38989 来源:去展网 2017-12-28 10:09:53
2024俄罗斯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1-01 距离开展213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冶金展组委会于12月21日在莫斯科举行会议,总结2017年展会的成果,并启动2018年招展计划。

    据统计,11月14-17日,来自世界34个国家的530多家参展商参加了2017年俄罗斯冶金展,来自世界60个国家和320个俄罗斯城市的28.5万名业内人士参观了该国际展会。


俄罗斯冶金展,俄罗斯展会,冶金展会


    根据RUMSS总裁兼联合主席A.Romanov的说法,俄罗斯和国际领先的钢铁生产商和重型工程公司对他们参加俄罗斯冶金展感到非常满意,并且已经证实他们将继续参加2018年的展会。


俄罗斯冶金展,俄罗斯展会,冶金展会


    2018年大部分参展商将大幅度扩大展位,增加了专业展台服务员和高层管理人员的数量。主要钢铁生产商展会的展台服务员人数平均达到80-90人。


俄罗斯冶金展,俄罗斯展会,冶金展会


    俄罗斯冶金展涵盖了钢铁行业最紧迫的问题。总结2017年展会成果,组委会成员就下届展会的改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相关展会:上海冶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