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2018印度化工展4月开幕,即刻准备你的材料!

2018印度化工展4月开幕,即刻准备你的材料!

4026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7 11:42:26
2020印度孟买精细化工展览会

2020-08-19 ~ 2020-08-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过去的十年中,印度Chemspec公司一直在继续发展和巩固自己作为Fine and Specialty Chemicals国内外买家和卖家的必备网络平台。2017年印度化工展迎来了11500位专业人士到孟买会展中心。来自印度、欧洲、中国和美国的参观者帮助Chemspec India 2017成为真正乐观的交流场合,他们在现场参观了300多家参展企业,并参加了一系列技术会议和研讨会。


印度化工展,化工展会,印度展会


    印度的精细化工行业拥有一个价值300亿美元的市场,每年以10-12%的速度增长,比整个化工行业快。该行业不仅服务于当地市场,而且服务于全球,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地区都具有竞争力。

   印度化工展的参展公司来自化工行业的不同领域:有机和精细化学品、活性药物成分、药物中间体、染料和颜料、农用化学品、涂料、化妆品成分、颜料和溶剂、表面活性剂、实验室化学品和许多特种化学品等。


印度化工展,化工展会,印度展会


    参展的公司认为印度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此外,2018年展会还将关注水处理化学品和污水处理行业。


印度化工展,化工展会,印度展会


    如果你想确保在2018年印度化工展上有一个好的展位,那么你需要现在就开始准备你的材料!

    相关展会:土耳其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