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行车展会快讯:1350家自行车配件参展商将参加欧洲自行车展

展会快讯:1350家自行车配件参展商将参加欧洲自行车展

4477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6:35:28
2024德国自行车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7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欧洲自行车展再次显示强烈的预订。“通过新的时间表,我们第一次获得了全球自行车行业的支持,我们期待着一个拥有突破性自行车主题的完整展厅。”德国国际腓特烈港首席执行官Klaus Wellmann解释道。

凭借全新的概念,领先工业展览的组织者响应了全球自行车行业的巨大动态,并首次在2018年7月8日至10日的早期阶段举办第27届欧洲自行车展。 “我们正在将Eurobike的原始功能交还给制造商和进口商:即首次发布新系列,并与贸易伙伴进行季节性规划的相关交流。”Klaus Wellmann介绍了该活动的核心目标。

Eurobike事业部负责人斯蒂芬·雷辛格说:“自行车行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我们对接待和团结感到高兴,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从未有过这样的空间需求。尤其是来自国外的参展企业数量,以及电子、动力、零部件和移动解决方案等行业的强劲增长是市场的动力,所有相关的市场参与者都做出了明确的预订。”

此外,2018年欧洲自行车展将于7月8日至7月10日开始。直到下午6点前,只有专业观众和经过认证的记者才能进入。在此之前,欧洲自行车媒体日将于7月4日至7月6日在蒂罗尔州的Serfaus-Fiss-Ladis度假胜地举行。7月7日星期六,展会前一天举办了一场顶级的演讲和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