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18年日本电子展将重点关注物联网领域

2018年日本电子展将重点关注物联网领域

38747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1:05:08
2024日本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日本电子和信息技术产业协会、日本通信和信息网络协会和日本计算机软件协会主办的日本电子展CEATEC将于2018年10月2日至10月5日在千叶县幕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四天的活动。


日本电子展,电子展会,日本展会


    2016年,主办方表示该国际展会将以物联网为主,这是推动社会转型的动力。今年,CEATEC将成为日本社会未来社会5.0概念的展示平台。在向全世界展示日本如何实现这一增长与发展愿景的同时,日本高新技术产业振兴会旨在打破传统障碍,聚合政策,产业和技术,未来物联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日本电子展,电子展会,日本展会


    本次日本电子展将展示CPS/IoT使用和发展的不同领域:社区和城镇区域,家居生活区域和设备和软件区域。这些将采用新技术,为解决社会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此外,还将有一个致力于实现社会5.0不可或缺的协作和创新的专题区。这一领域将包括2017年物联网城市,重点是涉及不同行业的创意合作伙伴关系。CEATEC JAPAN 2018将会看到许多代表不同行业的领先企业和组织的参与。


日本电子展,电子展会,日本展会


    日本电子展CEATEC会议将揭示物联网,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在未来发挥的重要作用。其中社会5.0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金融科技、智能城市、智能家居、网络安全、智能农业、5G、数据挖掘和开放数据等领域,总计共100多场相关会议。

    相关展会:希腊电子展 伊朗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