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上海压铸展:掌握全球铸造行业最新趋势

上海压铸展:掌握全球铸造行业最新趋势

31135 来源:去展网 2017-12-24 11:03:12
2024日本压铸展览会

2024-11-14 ~ 2024-11-16 距离开展23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四届上海压铸展将于2018年11月19至21日举办,届时500家压铸及相关企业齐聚,展览面积45000平米,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本届展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要求,邀请中国和世界压铸厂家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从而帮助业界高层全面了解全球压铸产业链的最新趋势。


上海压铸展,上海铸造展


主办方为了2018年上海压铸展的效果专门成立呼叫中心电话邀约观众,层层筛选,确保到场买家更具针对性及专业性。专业的海外观众组织团队,将邀请东南亚、欧洲及中东地区的高质量买家,满足各类展商需求。


上海压铸展,上海铸造展


2017年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历时3天圆满闭幕。汇聚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20家参展企业,共吸引了海内外专业观众32500余人次。展会同期成功举办10余场铸造行业技术研讨会。


上海压铸展,上海铸造展


上海压铸展创办于2005年,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展品覆盖铸件、压铸件、压铸模具、压铸材料、压铸设备及压铸配套等领域,展会规模日益壮大,是国内举办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锻造铸造展会。展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倡导企业走创新、高效的绿色压铸之路,为产业科学健康与自然、社会和谐发展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展会:湖南铸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