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2018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2018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

23974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3:56:03

   去展网讯,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2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上,参展商的反应非常积极。德国的参展规模再次大于往年,意大利馆也将比以往拥有更多的公司。俄罗斯公司在该国际展会中也有很好的代表。其中包括俄罗斯领先的软包装薄膜供应商Danaflex以及Stanco LLC,和PET-FORMAT等饮料行业的众多企业。


俄罗斯包装展,莫斯科包装展,包装展会,俄罗斯展会


    “在包装联盟品牌下举办的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已经明确表示,这个展会受益于interpack的专业知识和网络。”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全球产品组合总监Bernd Jablonowski说。


俄罗斯包装展,莫斯科包装展,包装展会,俄罗斯展会


    创新专题和SAVE FOOD特别主题庆祝广受好评。参观者可以再次期待在2018年展会期间举办一次广泛的创新会议计划。1月23日,展会的第一天将解决各种问题,包括智能包装扩展的保质期。第二天工业4.0将发挥关键作用。德国工程协会VDMA将处理这一时尚主题所面临的挑战和知识,这一主题在杜塞尔多夫之前的interpack中也引起了很多关注。     俄罗斯包装展第二天将围绕软包装就当前的发展趋势进行演讲,接下来是由Danaflex和杂志发布的“数字创新包装和标签”展位。在交易会的最后一天,将讨论包装行业专业培训的一些问题。


俄罗斯包装展,莫斯科包装展,包装展会,俄罗斯展会


    近850家公司将在俄罗斯包装展ROSUPACK上展出。ROSUPACK将再次在展览中心最大的论坛之一举行。这意味着参观者将再次找到包装行业和相关过程工业集中在一个范围内。

    相关展会:意大利包装展 墨西哥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